湖人宣布放弃孙悦 “中国太阳”NBA之路将向何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宣布放弃孙悦 “中国太阳”NBA之路将向何方
2009年08月01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  当地时间7月31日,NBA上赛季冠军湖人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放弃来自中国的后卫孙悦。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解释了这样做的原因,“在随着球队实力和深度的增强,现实情况并不能为孙悦提供机会。因此对于孙悦来说,到其他队发展才是最好的出路。我们感谢他上赛季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感谢他帮助球队夺下总冠军,祝他职业生涯好运。”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

  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感谢孙悦的专业精神和他给球队带来的快乐,他上赛季虽然不能获得上场机会,但是他训练非常努力,并且总能让大家都开心,是我们球队的开心果。与此同时,他还给球队还有教练组带来了东方文化的洗礼,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有着不小的潜力。”

  孙悦2007年第二轮第40顺位被湖人选中,2008年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北京奥运会后,孙悦于8月25日正式签约湖人,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和易建联之后第五位登录NBA的中国球员,也是首位来自中国的后卫。2008年12月7日,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孙悦上演了NBA的处子秀,上场5分钟,3投2中得到4分。上赛季孙悦总共为湖人出战10场比赛,共计28分钟,总共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上赛季,孙悦随湖人获得NBA总冠军,但在季后赛的激烈争夺中,没能获得上场机会。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