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湖人队压哨裁孙悦 无保障合同让他颗粒无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揭秘:湖人队压哨裁孙悦 无保障合同让他颗粒无收
2009年08月01日 08:3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摘 要: 加盟湖人之初,孙悦签署的是两年底薪合同,第一年薪水约为44万美元,第二年薪水约为74万美元,但第二年的合同并不是完全保障的。孙悦接下来可能面临以下三种情况中一种。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湖人官方正式宣布裁掉中国球员孙悦。

  由于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前已经透露湖人队下赛季只会留下13名球员,因此孙悦被裁也在情理之中。同时孙悦的合同也是导致他被湖人裁员的主要原因。

  加盟湖人之初,孙悦签署的是两年底薪合同,第一年薪水约为44万美元,第二年薪水约为74万美元,但第二年的合同并不是完全保障的。孙悦接下来可能面临以下三种情况中一种:

  1.如果在美国时间2009年8月1日之前,湖人宣布放弃孙悦,那孙悦74万美元里一分钱也得不到,就将彻底成为失业人员;

  2.如果在2009年8月2日至2009-2010赛季开赛之前湖人裁掉孙悦,那孙悦可以得到10万美元;

  3.如果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湖人依然留着孙悦,那孙悦的合同就自动转为保障合同,74万美元就能完全到手。

  由于奥多姆续约,湖人已经完成了下赛季的全部拼图,目标直指卫冕总冠军。同时湖人队的薪金总额已经远远超过奢侈税上线,因此在当地时间8月1日前裁掉孙悦,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马路遥)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