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圣诞大战成焦点 火箭泄露赛程将被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新赛季圣诞大战成焦点 火箭泄露赛程将被罚
2009年08月05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队泄露赛程将被罚

  同时被泄露的还有骑士和森林狼的赛程

  NBA将在今天正式公布新赛季赛程,圣诞大战成为关注焦点。不过,火箭、骑士以及森林狼却提前泄露了赛程,他们也因此将受到联盟的处罚。

  日前,休斯敦火箭球迷论坛公布了一份火箭下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他们将对阵开拓者。11月5日,火箭将在丰田中心等待卫冕冠军湖人。这份赛程疑为火箭官方泄露。除了火箭,骑士和森林狼的赛程也传了出来。

  联盟规定,在NBA正式公布赛程之前,任何球队不能向外界透露相关细节。一位联盟的官员向美国媒体证实,联盟已经决定处罚上述三队。由于官方尚未公布处罚结果,该官员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张宾)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