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重申火箭围绕姚明重建 专家称必有重磅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雷重申火箭围绕姚明重建 专家称必有重磅交易
2009年08月15日 09: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克里斯·曼尼克斯撰文,火箭又迎来了一位国际球员,但他只是澳大利亚的大卫·安德森,而不是姚明。火箭总经理莫雷重申,球队仍然将围绕姚明重建。

  安德森上赛季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效力,场均数据为11.1分和4.1篮板,他精通于高位策应,而且有一手中投的功夫,这很对阿德尔曼教练的胃口。“安德森是一位出色的策应型内线。”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

  在姚明宣布下赛季报销之后,火箭现在不得不捡起跑轰战术。这一切都要围绕布鲁克斯展开,在“街球王”阿尔斯通离开之后,布鲁克斯成了火箭的首发控卫,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爆发,尤其在季后赛,他场均能贡献16.8分外加3.4助攻。下赛季没有了姚明,麦蒂和阿泰,布鲁克斯必须改变自己的角色,他也许要成为球队外线的主力火炮。

  “布鲁克斯能追上任何人。”某位西部球探是这样评价小布的,“但他目前还无法把自己定位为外线杀手,对手会像防守托尼·帕克那样,尽量向后退防守他的突破而放他跳投。”

  火箭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们下赛季有望腾出1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莫雷坦言自己将在下赛季的交易市场中积极出击。麦蒂下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尽管他的薪金高达2250万美元,即使他只能打半个赛季,但考虑到许多球队致力于2010计划,他的合同极具交易价值。“火箭会考虑做一笔爆炸性的交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西部球队总经理说道,“因为下赛季有太多球队希望腾出薪金空间。”

  如果莫雷用麦蒂换来一位全明星球员,那么他当然相信火箭能在2010-11赛季对总冠军发起冲击,当然这一切建立在姚明归来的基础上。“我们并不天真,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姚明归来。”莫雷表示,“但NBA总冠军永远都需要精英以及出色的角色球员,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年轻天才。” (旋 木)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