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石家庄遭遇“娘子军” 麦迪收徒变“观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石家庄遭遇“娘子军” 麦迪收徒变“观战”
2009年09月01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日晚,“NBA球星走进河北科技大学”交流活动在该校体育馆举行。图为麦迪在球迷的镜头前打出象征胜利的手势。李光 摄
图为科比老爸率NBA球星在球场上与10余位校园“娘子军”“过招”。李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9月1日电 (记者 牛琳) 1日晚,NBA球星麦迪一行在河北科技大学与球迷“过招”,不想在场上遭遇十余个“娘子军”的“围攻”。正当球员奋战正酣之际,一直在场外观战的麦迪突然离席,球迷一直期待的门徒拜师仪式也因为“主角”离场而泡汤。

  1日晚7时许,麦迪一行十余人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体育馆甫一现身,即在现场引起一阵骚乱,球迷纷纷涌向前,掏出手机、相机对着麦迪等人一阵狂拍。

  晚8时整,“NBA球星走进河北科技大学”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开场富有“中国元素”的表演杂技柔术、高空踢碗等引得这些NBA“大腕”频频鼓掌,现场的球迷也用掌声和欢呼声给了他们最高礼遇,更有球迷打出了“I Believe T-Mac”标语,还有一对母女一直举着写有“涅槃”的麦迪画报。

  中方表演结束后,科比老爸率NBA球星上场与石家庄球迷“过招”。或许是勾起了这些“大腕”的“球兴”,虽是“友谊赛”,但双方打得不亦乐乎。原定10分钟的三人篮球赛变成了15分钟,继而又从开始的打半场演变成打全场,最后呼啦啦上来十余个校园“娘子军”,将科比老爸等五人团团围住,原本是数量均等的“男人之间的较量”,变成了娘子军“围攻”NBA大腕。

  “主角”麦迪一直在场外充当“看客”,正当场上球员奋战正酣之际,这位NBA一线球星突然离席,在球迷的诧异的目光退出场馆。场上“比赛”因为场外“主角”的离开戛然而止,原定的门徒拜师仪式也因此泡汤,意犹未尽的球迷们只得黯然散去,

  截至记者晚9时30分许离开时,仍有上百球迷守候在体育馆门口,等待着在麦迪等人登车时再看他最后一眼。(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