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再结新欢遭质疑 已有三个孩子仍流连夜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多姆再结新欢遭质疑 已有三个孩子仍流连夜店
2009年09月07日 08:4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花心”的湖人球员奥多姆又找到了自己的新欢。据悉,今年25岁在美国身兼电视明星、社会名流、模特等多重身份的科勒·卡戴珊就是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奥多姆的新欢,正好是前森林狼球员麦坎茨的“旧爱”。

  奥多姆与卡戴珊的暧昧关系被曝光,是因为上周两人在参加某好友的生日聚会中。“整个晚上,他们两都在跳舞,手挽着手。另外,只要奥多姆一跳舞,卡戴珊就会贴着他跳舞,两人无时无刻都在吻着对方。显然他们两人之间已经发生了某种化学反应。”一位亲眼目睹那夜前景的知情人说道。对于奥多姆本来而言,结交新欢其实并不出人意料,美国媒体早在此前还曝出了他和美国女星泰吉·汉森相交甚欢的新闻。此后,美国媒体更是爆料,奥多姆还马不停蹄将求爱的枪口转向另一位美女潘提尔,但后来两人之间似乎并无实质进展。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奥多姆,还是如此“花心”,从而遭到了无数媒体的质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