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篮板最差易建联排第9 火箭苦力内线也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篮板最差易建联排第9 火箭苦力内线也上榜
2009年09月07日 09: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最权威的篮球数据网站《篮球参考》的专栏作家尼尔·佩恩撰文,遴选了联盟进攻效率最差的10名球员,火箭的内线苦力查克·海耶斯不幸上榜。在篮板效率最差的评比中,易建联则排在第9位。编译如下:

  在佩恩的系列最差效率评选中,第一组便是“36分钟得分效率榜”。这个榜单是根据NBA球员上赛季的出场效率比换算成36分钟后的数值比较。火箭的海耶斯不幸成为了这个榜单的第一名。上赛季海耶斯常规赛出战了71场,在平均每场出战12.1分钟的情况下,场均得分为1.3分,换算成36分钟后的进攻效率值为3.8分,为联盟最差。

  在第一组榜单中,34岁的本·华莱士排在了第2位,他的36分钟效率值为4.5分。此外,热火的乔尔·安东尼、森林狼的杰森·柯林斯、马刺的布鲁斯·鲍文、76人的西奥·拉特利夫、先后在小牛和山猫厮混的德萨盖纳-迪奥普、奇才的多米尼克·马克圭尔、灰熊的格雷格·巴克纳以及篮网的特伦顿·哈塞尔分别列第3至10位。

  在第2个“投篮命中率最差榜”的评选中,海耶斯被柯林斯抢走了“风头”,以37.5%的投篮命中率排在了第2位,柯林斯(34.6%)荣登榜首。此外,奇才的德肖恩·史蒂文森、爵士的布莱文·赖特、国王的丹特·格林、灰熊的马科·贾里奇、先后混迹尼克斯和雷霆的马里克·罗斯、先后在小牛和山猫厮混的德萨盖纳·迪奥普,以及乔汉·佩特洛、罗科·伍基奇分别排在第3至第10位。

  第3个榜单是“进攻效率最差榜”。在这个榜单中,柯林斯以3.3的效率值毫无争议地成为了第1名,第2至第10名的竞争则尤为激烈,丹特·格林、马里克·罗斯、布鲁斯·鲍文、马特·卡洛尔、亚当·莫里森、格雷格·巴克纳、亚休巴·迪亚瓦拉、昆顿·罗斯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分别排第2至10位。

  第4个榜单是身高在7英尺(2.13米)以上的“篮板球争抢最差效率”榜单。让人遗憾的是,身高勉强达到7英尺的易建联(2.11米)也被列进了这个榜单。杰森·柯林斯排在了第1位,他的篮板球争抢百分比为9.7%,易建联的排名为第9,他的争抢百分比为13.7%。更让人意外的是,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斯基也不幸中榜,他以12.8%的百分比排在了第6位。虽然德克的场均篮板球数要多于易建联,但是因为他的出场时间也相对更多,所以最终的排名还不及易建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