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欲增板凳深度 朱万霍华德或加盟死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拓者欲增板凳深度 朱万霍华德或加盟死敌
2009年09月07日 09:5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6日报道,开拓者希望在训练营开始前签下一名大前锋以弥补弗莱离去的空缺,目前球队已经联系到了朱万·霍华德和斯威福特参加下周开拓者的试训。

  相信霍二叔和斯威福特的名字在中国早已耳熟能详,两人都曾在火箭效力,霍华德也算得上姚明的一个内线可靠帮手。霍华德已经在联盟打了15年球,上赛季他打了42场比赛(3场在丹佛,39场在夏洛特),场均贡献4.1分1.8个篮板。而8年老兵斯威福特上赛季只出场19次。

  开拓者阵容目前只有12名球员,球队将很快签下新秀潘德格拉夫,总经理普理查德还希望签下一到两名球员以参加即将开始的训练营,曾为开拓者打夏季联赛的岑登·汉密尔顿、还有两位老将霍华德和斯威福特将争抢这一到两个名额。

  36岁的老将霍华德最受开拓者青睐,拥有15年球龄的他职业生涯曾经为7支球队效力,两年前他还在火箭发挥非常关键的作用,场均能贡献9.7分5.9个篮板。“我们非常喜欢他。”普理查德表示,“我喜欢他的领导能力,每到一个球队他都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我认为他仍有能力为球队作出贡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