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球队实力榜 湖人第一火箭倒数第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评新赛季球队实力榜 湖人第一火箭倒数第五
2009年09月22日 17: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的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篮圈世界》评出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榜。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克里夫兰骑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稳居前五,休斯敦火箭仅排在第26位。以下为具体排名:

  1、湖人

  湖人在阵容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仅仅失去了特沃尔·阿里扎,而朗·阿泰斯特在防守端的作用只会更好,特别是对位詹姆斯、皮尔斯或安东尼这样的翼锋球员时。即便阿泰斯特不能像阿里扎那样完美融入湖人进攻体系也没关系,湖人从不需要担心得分。

  2、凯尔特人

  绿军能排第二基于对凯文·加内特恢复健康的信心,KG和肯德里克-佩金斯、拉希德-华莱士的内线潜力无穷。加上皮尔斯、雷·阿伦和拉简·隆多的得分火力,凯尔特人这赛季争冠有戏。

  3、魔术

  魔术成功的关键在于文斯·卡特能否填补希顿-特科格鲁离队的空缺以及贾米尔-尼尔森是否能重新恢复全明星水准,拉沙德·刘易斯10场停赛期是不是能平稳度过也很关键,魔术有希望比去年更强。

  4、骑士

  奥尼尔是骑士和詹姆斯能不能捅破窗户纸的关键,奥胖夏天玩Vs体坛巨星交叉训练不亦乐乎,除了帮助小皇帝登基,奥尼尔自己也想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拿到第五枚戒指,成为这个时代最成功的球员。

  5、马刺

  马刺的关键词是健康,三巨头身边现在多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理查德·杰弗森两个得力助手,只要能够不受伤病困扰,马刺可以与任何球队扳手腕。但杰弗森还没进训练营拇指就脱臼了。

  26、火箭

  火箭的排名比较低,毕竟他们去年还突破了季后赛首轮。但没有姚明、麦迪的状态悬而未决,阿泰又转投洛杉矶,你实在很难对这支球队保持信心。或许路易斯·斯科拉、阿里扎、阿隆·布鲁克斯和大卫·安德森能刷出好数据,但球队的战绩只能看低一线

  27、篮网

  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不错,泰伦斯·威廉姆斯有点潜力、考特尼·李防守还行,但篮网也仅此而已。想想吧,一支把希望寄托在易建联爆发上的球队,还是算了吧。

  排名6-30的球队依次是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达拉斯小牛、犹他爵士、亚特兰大鹰、华盛顿奇才、新奥尔良黄蜂、多伦多猛龙、洛杉矶快船、菲尼克斯太阳、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底特律活塞、费城76人、夏洛特山猫、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霆、孟菲斯灰熊、印地安那步行者、纽约尼克斯、休斯敦火箭、新泽西篮网、密尔沃基雄鹿、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