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劝姚明攒钱买NBA球队:请再多打几年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特恩劝姚明攒钱买NBA球队:请再多打几年球
2009年10月12日 10:5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7岁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满头白发,但他依然雄心万丈,昨天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开赛前,斯特恩宣布NBA与中国篮协之间的合作从以往的无规律和随意性转变为有计划的长期合作,他还提醒姚明现在就开始存钱,退役后可以买一支NBA球队。

  昨天,NBA宣布与中国篮协达成了一个长期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中国篮球教练的培训计划。NBA将选出由教练员、体能训练师和运动营养师组成的NBA教练讲师团每年来中国,为中国的篮球教练员培训。而中国的教练也会定期前往NBDL(NBA发展联盟)深造,并有可能在球队担任一个赛季的助理教练。

  姚明登陆NBA之后,就成为中国篮球的旗帜,在他的影响之下,不仅NBA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溢,连他的队友诸如巴蒂尔等人均在中国市场淘到真金。前不久,俄罗斯首富普洛霍夫收购篮网,成为NBA首支由外国人控股的球队。有记者询问斯特恩是否希望姚明退役后收购一支NBA球队时,斯特恩玩起幽默,“如果他有这个计划,我会告诉他,现在就抓紧攒钱吧。如果退役时,攒够的话,我会劝他毫不犹豫地买下一支NBA球队。”斯特恩笑着作答。

  斯特恩说:“我觉得姚明肯定还是对CBA球队更感兴趣。另外,无论是中国,还是世界的角度来看,都找不到比姚明更合适的篮球大师了。他退役后,应该可以成为推广中国篮球的亲善大使。当然,我希望这一天晚点到来,他在球场上打球的时间越长越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