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病愈恢复训练 骑士有6名球员出现流感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皇帝病愈恢复训练 骑士有6名球员出现流感症状
2009年10月17日 12: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詹姆斯确诊患上甲流后一直在家中休息,与其同命相连的还有他的队友达内尔·杰克逊和考比·卡尔,但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意外并没有殃及到整支球队。昨日,詹姆斯也恢复了训练。“现在发生还算好的,我不希望任何人生病。”詹姆斯表示,他祝愿所有人都健康。

  据媒体报道,骑士有6名球员出现了流感症状,后卫安德烈·巴雷特和前锋西克森都因此没能跟随全队一起前往德克萨斯。骑士队医也与球队高层进行了讨论,研究阻止流感扩散的措施。“我们自信正在做的是正确的措施。”骑士发言人卡佩尔认为,球队的关键问题是预防。

  詹姆斯、杰克逊和卡尔都没有参加与奇才的季前赛,杰克逊表示流感让他感到很难受,并且连续睡了22个小时。“在我记忆中从来没有病得这么严重过,”杰克逊说。

  提到过去两天在家中休息的事情,詹姆斯也心有余悸。詹姆斯说,每天他都要喝至少一加仑(约4升)的水。“我想现在我已经没事了。”幸运的是,詹姆斯的两个儿子没有出现任何生病的症状。

  (田欣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