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替身变成火箭希望 11分5篮板超越当年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替身变成火箭希望 11分5篮板超越当年巨人
2009年10月29日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虽然火箭输球,但是火箭在夏天刚刚签下的澳大利亚中锋却拿到了11分5个篮板,全场8投4中。和初入NBA的姚明比起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姚明刚进NBA的时候,身体条件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质疑。虽然有着2米26的身高,但是力量上的欠缺,却让姚明无法发挥自己身高的优势,而如今的安德森,最大的软肋也正是他的力量。

  姚明在刚进NBA的时候,篮板球并不强悍,这点也和安德森一样。但是在首场比赛中,安德森抢到的篮板球数量已经比当年的姚明多了,接下来只要信心足,篮板球应该更好。

  姚明在刚进入NBA的时候,主要依靠的也是中距离的投篮,而并不习惯篮下的强攻。安德森在这方面和姚明的相似之处,相信也不用多说了。

  另外一个相似之处就是两个人的传球能力。曾经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打球的安德森,策应能力肯定不差;而姚明当时的传球能力也相当出色。这种类型的中锋,在NBA中相当受主教练的欢迎。11分5个篮板,对于安德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端。比起姚明来,安德森至少有了一个更好的起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