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阿联今天已超常发挥 篮网队友应更信任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毅:阿联今天已超常发挥 篮网队友应更信任他
2009年10月29日 11:1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泽西篮网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同样,这也是易建联在新赛季的首场演出。今天,阿联随队来到了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队,《体坛周报》副总编辑杨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是易建联的第三个赛季,所有人对他都充满了期待,再加上他在季前赛的出色表现。美国专家和球队都希望阿联能在第三年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对于阿联的第三个赛季,杨毅同样认为他将在今年有所突破,杨毅说,“这是阿联的第三个赛季,通过前两年的适应,阿联应该在今年有一定的提升,他的数据将达到13、12分和7、8个篮板。”

  作为今年唯一一名在NBA的中国球员,阿联自然成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杨毅认为,姚明伤停之后,阿联注定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阿联的影响力尚不足与姚明相比“这是易建联的第三个赛季,相信他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杨毅也认为如果阿联在这个赛季没有突破的话,他很可能就将沉沦下去。

  第二节比赛,阿联在底线持球后转身一下晃过了对手,虽然这个球被裁判吹罚了犯规,但杨毅认为,从这个球中可以看出阿联今年夏天的进步,“这个转身十分漂亮,阿联在底线应该多打这种球,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阿联在身体上有了长足的进步,篮下的脚步较之前两个赛季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场比赛,阿联表现十分出色,全场得到17分、12篮板的超强数据。杨毅在最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认为篮网队本场比赛输得十分遗憾,不过阿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天阿联打得真不错,虽然他在场上很难获得对友的支持,但每当易建联拿到球的时候总是能很好的处理球,他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杨毅说,“阿联得到17分,这对他来说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他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如此的表现,12、13分的表现已经不错了,篮网队的队友也应该更加的信任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