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暗示自己将退役? 昔日王者尽显沧桑凄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暗示自己将退役? 昔日王者尽显沧桑凄凉
2009年11月09日 09:4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规赛开始还不到两周,灰熊的比赛刚过去7场,艾弗森就提前“逃跑”!昨天下午,在对战快船队之前,艾弗森就乘私人飞机私自返回亚特兰大的家中。孟菲斯媒体给出的官方说法是“私人理由”,老板海斯利进一步的澄清便是“重要家庭原因”,说来说去,当家的都尽力让艾弗森的不辞而别和郁郁寡欢的球场处境无关。

  十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名将艾弗森今夏“下嫁”到孟菲斯灰熊队后,未得到球队和主帅的重用,新赛季开赛以来他已是连续三场替补出场。对此,艾弗森满腹牢骚,称自己对当替补毫无兴趣。这也许就是他决意逃跑的原因。现年34岁的艾弗森职业生涯曾4次获NBA得分王,2001年还当选MVP。3年前他与效力了11个赛季的76人队缘分已绝,被交易到金块,去年底他又被交易到活塞,在与活塞不欢而散后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灰熊。很明显,艾弗森无法忍受现在发生的一切,他万万没想到,“折价屈尊”来到灰熊这样的超级鱼腩部队,居然还是连主力都打不上。

  在7日的一个采访中,艾弗森若有所指地表示,“我当然想到了离开NBA的那一天,离开篮球,离开聚光灯,我不想每天都和你们说话。你们中的一部分人我很喜欢,但也有一部分是我所讨厌的,”从这些话中,球迷听到的是艾弗森的沧桑和凄凉。(谢礼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