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低价抛售海滩豪宅 新婚后着急回笼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多姆低价抛售海滩豪宅 新婚后着急回笼资金?
2009年11月09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洛杉矶时报》8日消息,湖人前锋、刚刚和卡达珊完婚的拉马尔-奥多姆近日将自己的一处位于曼哈顿海滩的豪宅挂牌出售,售价为2399000美元。

  据了解,这栋位于曼哈顿海滩的别墅始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达到4181英尺,有三个壁炉、三个车库、一个办公室、五间卧室、五个卫生间以及一个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厅。此外,这栋豪宅里还有一件房子是拥有全手工雕刻的装饰,非常奢华。在房子的后院,奥多姆还专门安排了很多休闲的设施,比如游泳池以及一个温泉池。在这里还可以进行烧烤,举行小型的聚会。

  除了豪华的设置外,奥多姆的这份房产的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在那里不仅看到洛杉矶的市中心,同时还望见好莱坞的标志以及连绵的山脉。另外,从奥多姆的别墅去湖人的训练中心以及机场都非常的方便。

  据美国媒体透露,奥多姆是在2006年购入的这套住房,当时的总价值是270万美元。按照常理来讲,大婚之时,新人应该考虑购新房,共筑爱巢。不过奥多姆却不按常理出牌,不知道他这次兜售豪宅是因为想急于回笼资金还是由于着实不喜欢这栋房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