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姚黑拜倒姚明脚下 罗森:和蔼有天赋令人喜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头号姚黑拜倒姚明脚下 罗森:和蔼有天赋令人喜欢
2009年11月09日 11:0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或许让人难以置信,美国头号“姚黑”变成了“姚蜜”。但这确实是千真万确的的事。

  《福克斯体育》的专栏作家查理-罗森在两年前曾发表过“姚明患有巨人症”的言论,但是近日,罗森给出了一份他最喜欢的NBA球员名单,令人惊喜的是,姚明榜上有名。罗森对姚明的评价是:他和蔼可亲、谦虚谨慎、有天赋并且太过悲剧化的受伤经历,让人不得不喜欢上他。

  这天并不是愚人节,罗森没有开玩笑。但是是什么使罗森改变了他对姚明的看法?是的,是姚明近两年的努力和勤奋,使罗森这位“姚黑”也败倒在了姚明脚下。

  过去两个赛季,姚明真正具有了球队领袖的气质。07—08赛季,火箭取得了22连胜的骄人战绩,其中的前12场是在姚明的带领下取得了。虽然之后姚明受伤不能上场,但是他的顽强的精神激励着队友,在艰难的情况下又连胜10场。08—09赛季,在麦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率领火箭在季后赛第一轮击败开拓者,打破了首轮魔咒。

  我们知道,姚明的职业生涯始终和伤病两字挂钩。他的眉骨、脚踝、大脚趾、膝盖、手肘等部位都曾受过伤病困扰。然而,在顽强的意志的支撑下,姚明始终都能战胜伤病,重返赛场,并带领球队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如何让讨厌自己的人对你刮目相看?那就是不断的努力,不断的争取。很显然,姚明做到了这一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