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只是雇艾弗森做小工 母队本意要羞辱AI?——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6人只是雇艾弗森做小工 母队本意要羞辱AI?
2009年12月03日 18:4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两天76人表示愿意接纳艾弗森,让他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时候,大家都以为这是一个大团圆的结果,但是昨天传来的消息却让人不得不说——一切都变味了。

  回家变成了“打短工”

  据76人主帅埃迪·乔丹透露,球队管理层和艾弗森以及其经纪人进行了一次长达2小时的谈话,初步达成了艾弗森重归76人的意愿。但是知情人士透露,76人将给予的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这意味着76人可以随时裁掉艾弗森。

  艾弗森的恩师拉里·布朗愤怒地表示:“作为一个得分超过2万分、10届全明星成员,你怎么能如此对待他?我希望艾弗森不要接受,这简直是一次羞辱!”

  答案只想证明自己

  按照76人的说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答案将在下周二正式批上76人的战袍复出,而首场比赛居然是对阵另一个老东家掘金!费城当地媒体分析认为:这正是为什么双方的谈判会如此顺利的一个重要原因,非保障性合同没有阻止艾弗森回归的步伐,他太想在掘金和76人面前证明自己了。

  事实上,在艾弗森的退役声明中有太多模糊的字眼,我们看到了他对这个联盟的留恋,他需要一次机会来证明自己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带领球队取胜,而76人给了他这样一个机会、一个首发位置。在联盟13年里,艾弗森不是缺钱的人。在他眼中,机会和球场远比金钱更加重要。当然,感情因素也是答案屈尊的原因,费城的球迷依然把他视英雄,他在这里会得到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支持。“如果他重回76人,他不是为了这支球队,而是为了费城的球迷打球!”艾弗森的经纪人这样表示。

  球迷宁愿他退役

  人们无法相信艾弗森的屈尊是为了总冠军的最后一次冲击,因为76人实在看不到冠军的潜质。所以,大家都想不明白这个孤傲的男人为什么会自取其辱,他的职业生涯注定会有巨大的遗憾。在如果在此之前,那会被看成残缺的美,而一旦回归再次退役,则将摧毁艾迷最后的幻想。

  可以说,球迷们宁愿在视频上回顾答案过去的辉煌时刻,也不愿意看着他继续再球场上接受失败。喜欢艾弗森的人都曾被他那份桀骜不驯的自豪和目空一切的骄傲所折服,而一份非保障性合同肯定将打破这所有的个性。正如一位艾迷的留言:“失去个性的艾弗森将不再是艾弗森,自然也失去了我们对他的怀念和回忆。”而有网友更是总结:“现在退役的艾弗森是悲情,而未来退役的艾弗森只会是悲剧!” 罗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