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艾弗森回归是标准"答案" 76人只为卖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艾弗森回归是标准"答案" 76人只为卖门票
2009年12月09日 11: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体育画报》网站上昨天赛后很夸张的大标题称:艾弗森不是答案。这样的结论我深不以为然,体育比赛有时候可不仅仅就是输赢本身,看看N BA官网给出的昨天瓦乔维亚中心上座率统计吧:20664人——— 比76人本赛季之前8个主场的平均上座率多出了整整9000人!

  这9000人,如果算上门票、停车费、一杯饮料、一份零食或者一件什么纪念品,按人均消费50美元计,那一晚就是45万美元的额外进账。76人签A .I.的合同是多少?一年130万美元,也就是说,再来两个这样球票售罄的夜晚,76人的这笔买卖就算是赚到了——— 这真的不是他们想要的答案?难道他们签来艾弗森只是幻想这位34岁老将能将球队带进季后赛?

  再脱离费城看得更远一些,昨天如果没有A .I.回归这一出,媒体大肆炒作的会是什么?前“黑哨”多纳吉又爆料,如何在N BA官方默许下吹偏哨?但现在,艾弗森动情亲吻球场中间76人LO G O的画面毫无争议地成为头条,所以连大卫·斯特恩,也该在心里暗暗感谢“答案”吧?

  而艾弗森自己,他说自己“回到了家”,他又感受到了整座球场送给他的铺天盖地的掌声,他又成为了先发,所以一场失败并不会毁掉这一切,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因为所有人都获得了他们想要的答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