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训练一对一暴扣海耶斯 高难度进球引欢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训练一对一暴扣海耶斯 高难度进球引欢呼
2009年12月10日 10: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火箭昨天的训练中,麦迪一对一时上演暴扣好戏。

  训练中,麦迪心情不错,常与队友开玩笑,虽然手感依然不好,但突破能力已恢复得不错。一次面对海耶斯的防守,麦迪从左侧突入内线后左手暴扣;接着面对库克,他从右侧加速反手上篮,投进高难度一球,场边一阵欢呼。只有巴蒂尔曾给麦迪制造了一些麻烦。

  火箭今天将对阵骑士。詹姆斯此前对公牛时在比赛中跳舞庆祝,引起诺阿的不满。海耶斯对此表示,击败对手是最好的回应,“我知道骑士在领先很多时会在场边表演,这有些不尊重他人。不过如果你觉得对方无礼,那就该做些什么”。巴蒂尔的话夹枪带棒,“詹姆斯正开创另一番事业,他是个很聪明的商人”。小皇帝昨天倒没跳舞,他贡献4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但骑士还是被灰熊斩落马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