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六人得分上双胜76人 艾弗森20分5板无力回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六人得分上双胜76人 艾弗森20分5板无力回天
2009年12月12日 13:0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敦火箭做客费城,客场挑战76人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95比91战胜了76人队。火箭六人得分上双,阿里扎13分12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19分,斯科拉14分11篮板,兰德里20分7篮板2助攻2盖帽,洛瑞11分2助攻,巴丁格15分。76人方面,伊戈达拉24分4篮板3助攻,艾弗森20分5篮板3助攻,布兰德19分10篮板,赛迪斯·杨15分11篮板。

  比赛一开始,费城76人就加快了比赛节奏,内线的戴勒姆波特和布兰德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艾弗森投篮得到第一分,戴勒姆波特和伊戈达拉也先后进球,76人打出6比0的小高潮。火箭这边,斯科拉利用自己的梦幻脚步,为球队得到第一分。76人在内线的进攻让火箭很不适应。火箭的后场篮板球也保护的不好,开场后5比18落后76人。本节末端,火箭用兰德里换上了海耶斯。神鸟为火箭的内线带来了一丝生机。首节比赛结束,火箭19比29落后76人。斯科拉4分2篮板,兰德里7分4篮板。伊戈达拉12分,艾弗森2分2助攻。

  第二节比赛开始,阿里扎率领轮换阵容和76人抗衡,赛迪斯·杨的命中率很高,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火箭换上了双控卫,洛瑞和布鲁克斯的穿针引线逐渐控制了局势。上一场表现糟糕的巴丁格连投连中,27比35,76人叫出暂停。艾弗森此时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球,把分差再次拉大到两位数。比赛陷入了胶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火箭的替补球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洛瑞和兰德里连续命中,阿里扎命中压哨球。

  半场比赛结束,火箭48比51落后76人。斯科拉6分7篮板,兰德里12分6篮板,洛瑞11分,巴丁格10分。76人方面,伊戈达拉17分3篮板,艾弗森7分2篮板2助攻。

  第三节比赛开始,海耶斯接连领到两次犯规,不过76人的命中率也不高,斯科拉两投命中将比分反超。布鲁克斯接连打了艾弗森两球,阿里扎连续两个抢断后的一条龙上篮,76人失误太多,火箭60比54领先76人,场边喊出暂停。阿里扎和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球。费城76人的外线完全被冷冻,小黑豆和阿里扎在第三节完全爆发。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6比64反超76人。布鲁克斯17分,阿里扎9分8篮板3助攻。

  最后一节开始,巴丁格继续次节的高效发挥,艾弗森则连续两次突破得手。艾弗森加快了推进速度,76人将分差缩小到7分。阿里扎一个三分浇灭了76人的反击势头。斯科拉梦幻脚步再次显灵,转陀螺一般晃过戴勒姆波特得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在艾弗森的穿针引线下,76人打出了一个8比0,分差缩小到5分。阿帅关键时刻把兰德里放在了场上,神鸟连续两次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76人连续三次进攻,艾弗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布鲁克斯24秒前命中压哨球彻底浇灭了对手的反扑。最终,火箭96比91客场战胜了76人。

  (小果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