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建议尼克斯签姚明 直言小皇帝会去纽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师建议尼克斯签姚明 直言小皇帝会去纽约
2009年12月14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肯定会离开克利夫兰加盟尼克斯。而纽约人此前需要做的就是为小皇帝找好帮手。魔术师认为,除了克里斯·波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之外,姚明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被问及对于勒布朗的去向有何看法的时候,约翰逊说:“我想他会去纽约。”

  “在争夺勒布朗的比赛中,纽约是领跑者,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加的有吸引力。如果勒布朗知道他加盟之后会取得胜利,那么他一定会来。所以,如果尼克斯签下一名自由球员,就能够促成这桩美事。”而这个其他球员,却指的不是德怀恩·韦德。

  “他和韦德不能并肩作战,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因为他们都是那种想要控制球的球员,”魔术师说:“你需要的是像波什这样的球员……或者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或者姚明,如果他健康的话,我想应该好好的考虑他。”

  无独有偶,昨天美国媒体的另外一篇报道中,有人劝火箭全力争取勒布朗。报道说,虽然休斯顿不能给勒布朗纽约般的繁华和风光,可是拥有姚明的火箭确是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小皇帝完成总冠军梦想的球队。

  而此前,《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也呼唤勒布朗的加盟,认为姚明加上勒布朗就等于总冠军。

  而对于广大的中国球迷而言,姚明携手勒布朗,将会非常吸引人眼球。不过最终小皇帝何去何从,还要看他自己的选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