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表态热爱火箭"跑轰" 渴望跟上队伍新节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表态热爱火箭"跑轰" 渴望跟上队伍新节奏
2009年12月17日 09:4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隔309天,身披火箭3号球衣的麦蒂终于回来了。出场7分44秒,得到3分3个篮板,2投1中,罚球2罚0中。这份数据,并不惊艳,不过对麦蒂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从这一天起,这个赛季他的技术统计不再空白。麦蒂复出激励了火箭,全队三军用命,人人争先,在主场以107:96把活塞打成筛子。

  麦蒂临时得通知

  当阿里扎被联盟禁赛一场后,主帅阿德尔曼仍然口口声声说不会让麦蒂上场,但就在昨日赛前,他又向媒体高调宣布:“麦蒂将出场比赛。”

  当时,麦蒂还是按照新赛季以来的老规矩准备当“拉拉队长”,正在更衣室脱个精光的麦蒂突然得到通知:“去见教练。”按照麦蒂赛后的说法,他那一刻看到阿帅真的是“两眼放光”。尽管主教练给麦蒂的出场时间只是7分钟左右,而且还不是首发,但回到更衣室的麦蒂已完全兴奋得像个从圣诞老人手中拿到心仪礼物的小男孩,活蹦乱跳。

  打开存在更衣室衣柜已久的3号球衣,麦蒂眼眶有些湿润,穿上那久违的红白战袍,站在场中央热身,他的眼神显得格外专注。这场比赛中,球迷的掌声大都送给复出的麦蒂。

  “你们对我经历的事情并不知情。我不用证明什么,我的意思是说我是一个7届全明星球员,我的个人荣誉说明我还能打球,我需要向我自己证明一些事情。”麦蒂赛前多少有些感伤。

  表态热爱“跑轰”

  “能够重新回到场上非常棒,要知道我上赛季经历的那些事情,我整个休赛期都在训练让自己重新回到篮球场上。微创手术并不是那种很容易就可以复出的手术。”自从上赛季2月9日接受微创手术之后,麦蒂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

  此役第一投麦蒂并没有命中,而他随后用一个三分球弥补了自己的遗憾。“在我错失第一个球之后,我当时想:‘靠,我得投进去一个。’”麦蒂说道,“我的身体完全打开了,当我准备站在罚球线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依然在奔跑。”如今的火箭,是无姚后的“跑轰”火箭,节奏很快,大家都撒开了腿满场飞奔。麦蒂的腿脚跟得上吗?“这样的节奏让我兴奋,这种快节奏正是我希望去打的,我非常兴奋,没有比这更好的感觉了。”麦蒂说。

  麦蒂显然对7分钟的上场时间不满足,坐在板凳上看完后三节,麦蒂表示:“我没有疲惫的感觉,这让我感到吃惊,我的呼吸仍然顺畅,其实我还能再打一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