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获颁"没品位终身成就" 韦德当选最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克利获颁"没品位终身成就" 韦德当选最帅(图)
2009年12月24日 09: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针对NBA教练和球员在场下的衣着,美国网站的专家做了一个有趣的评选,最终结果为:韦德为穿衣最有品位球员,乔治·卡尔当选最没品位教练,而巴克利则成为没品位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

  最有品位球员:韦德

  韦德非常懂得如何搭配,他和其他人完全是一种不同的风格。有时,他的穿着风格看上去像预科生,但我丝毫不以为忤,我很了解韦德,这方面,他是一个行家。

  我认为霍华德现在的风格有点偏向老派,直挺挺的领带,非常漂亮的鞋子,不过这种风格很适合他。说实话,我可没有见过多少能够像他这样穿着打扮气质如此一致的人。

  钱德勒今年的穿着风格改走了欧洲路线,但相当不错。在我看来,从他离开芝加哥开始,他的穿着品位就大大提高了。他总是非常时尚,看上去棒极了。

  最没品位教练:乔治·卡尔

  真可怕,简直是糟糕透了。要我说,我会给卡尔一次技术犯规。我有时会想,这家伙的衣服是不是免费来的,怎么这么糟糕?或者说,这衣服也就100美元一套,而卡尔干脆一下子买了10套。大范甘迪是又一个典型的糟糕案例,我都不知道他穿的是啥。

  同样一套衣服,穿在拉里·布朗身上,就是另一个样子。一套挺拔的西装,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衣,加上一条笔直的领带和一条手帕,我不说这身打扮像一个股票经纪人,但绝对是干净整洁有型的造型。这才是主帅的样子。

  没品位终身成就奖:巴克利

  巴克利这家伙,所有人都知道,就是一个混球,他或许是唯一一个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人,他或许也是这个联盟穿着最糟糕的人,只是他做任何事情都能侥幸成功。体文

  我要发言

  我型我秀

  美国人很幽默,总喜欢评头论足,连球员的穿衣打扮也不放过。放眼整个NBA,谁穿着最有品位?美国人选了韦德,说他穿出了一片天地。其实,韦德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多半是因为他带有表演性质的球技,我们只知道“闪电侠”在球场光芒四射,哪里知道原来他还如此有品位。中国某电视台曾经办过一个选秀节目,叫《我型我秀》,不咋的,我以为那不叫我型我秀,因为只有秀没有型。现在,韦德很好地诠释了“我型我秀”。据说,韦德还曾被选入全球50大美男,和他一起入选的,都是贝克汉姆之流。难怪韦德把婚都离了,围着他转的女人实在应接不暇。当然,韦德比伍兹聪明,从来都是大胆承认暧昧,渐渐地,狗仔们也就对他失去了兴趣,没能弄出点猛料来。太直白,有时就不好玩了,这也是一招。

  其实,品位不品位,时下也没什么标准,十几年前,穿西服配球鞋,是要被人耻笑的,现在,这么穿,变成了时尚,变成了“潮”。只要不学乔治·卡尔就行,这位掘金的主帅一年到头都是同样的装扮,把美国人都看累了,于是有人倡议,得给卡尔来个技术犯规,强烈要求他下次比赛前,换一套行头。也是,反正衣服又不是租来的。快报记者 吕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