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向阿帅索要出场时间 意在明年争取好合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向阿帅索要出场时间 意在明年争取好合同
2009年12月25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阿隆·布鲁克斯最后一次突破,但他并没有攻击到篮筐。皮球被打掉了,布鲁克斯摔倒在球场上。布鲁克斯碰到篮架柱子,而德怀特·霍华德275磅的身体还压在他身上,布鲁克斯在品尝失败的痛苦后还要品尝身体上的痛苦。魔术控制了比赛,最终以102-87击败火箭,结束了主场对火箭的七连败。

  “霍华德想踢我。”布鲁克斯说,“也许我的突破有点冒犯他,所以我有问他‘你想干什么?’结果裁判给了我一个技术犯规。我感觉在我突破的过程当中,贾马尔·尼尔斯抢到了球,但是霍华德跳到我身上并把我撞倒了。也许在裁判的眼里这并不是一个犯规,我猜测这是你对位联盟精英防守球员的一个结果吧。”

  然而火箭的更大问题是,他们不能找到对付魔术防守的办法。全场特沃尔·阿里扎10投1中,肖恩·巴蒂尔也只有4投1中,而上一场砍下10分的麦蒂,在本场比赛中也只有4投1中。麦蒂已经准备开始打越来越多的时间,他甚至还说今年是自己的合同年,言下之意就是说要打出好的表现争取明年夏天获得一份更好的合同。

  “按照计划我在第一节打了几分钟,然后第二节我坐在替补席上,成为了啦啦队队长。”麦蒂说,“这是计划,我同意这个计划,这很酷。经过了这么多的比赛,我已经证明我能够打更长的时间。我觉得现在是增加我出场时间的时候了,我认为未来几场比赛中就会发生。我知道我的身体,我感觉很好,是时候开始增加我的出场时间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