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下赛季仍首选火箭 不介意重返魔术争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下赛季仍首选火箭 不介意重返魔术争总冠军
2009年12月25日 10:43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NBA薪水最高球员之一的麦迪23日在火箭与魔术交手前表示,明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后首选仍是留在休斯敦,他对重返奥兰多再披魔术战袍联手表兄卡特冲击总冠军一点也不介意。

  有报道说,这场比赛很可能是麦迪身着火箭战衣最后一次出现在魔术赛场。当晚为魔术队拿下全队最高分的球星卡特,正是麦迪的表兄。卡特今夏是经交易从网队回到了老家奥兰多。

  曾在魔术队效力4个赛季并在此期间两获NBA得分王称号的麦迪说:“看到他回到家乡,看到家人仍身披魔术战袍感觉非常好。我在这里打的四个赛季令人难以置信,有许多精彩的比赛和美好的夜晚。有太多记忆令我无法忘怀。”

  麦迪表示,等到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当然会选择加盟一支有机会夺得总冠军的球队。

  “我对成为自由球员感觉非常兴奋,”他说,“现在是我职业生涯追求赢得总冠军的时候。数据或其他东西我都不在意,我就是要努力得到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我的第一选择无疑是火箭,休斯敦是我想呆的地方,我的妻子和孩子都热爱这里。这里对我们而言是家。但你不能排除重返老家。”

  当晚,术后刚复出的麦迪依然替补出场,还是只打7分钟,结果他4投1中仅得2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