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盛赞阿联复出神勇 媒体:他是全队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主帅盛赞阿联复出神勇 媒体:他是全队关键
2009年12月25日 11: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0天、24场比赛,易建联的漫长伤病期终于结束,北京时间昨天,篮网9号重返赛场,替补上阵的29分钟时间里12投7中(包括三分线上6中4)得到22分8个篮板,但是与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一样,篮网没能获胜,99比103主场不敌森林狼,遭遇8连败。

  提及赛季第一战,是因为篮网的对手也是森林狼,那时他们的耻辱18连败还没开启,他们因为对手的压哨补篮成功而不走运地客场落败,那一场比赛,易建联同样表现出色———17分12个篮板。而昨天落败,也意味着篮网被这支西部最差球队在本赛季完成了横扫。

  易建联在首节结束前5分39秒替下先发的球队大前锋穆恩,而全场不错表现也令主帅范德维奇对他相当满意。“比赛之前我还在想易(建联)能为球队做些什么,但他的发挥出乎我的意料。”范德维奇说。不过他也同时表示,还需要至少两周时间来仔细评估易建联的真正恢复情况,“目前来说,打两节左右时间应该是最正确的决定。”

  易建联在上半时比赛中就已经得到12分,包括一记远程三分和一次漂亮扣篮,这让新泽西媒体在赛后承认“易是球队上半时能咬住比分的关键”,而队友杜林则赞阿联:“今晚非常亮眼,他应该正走回正确的轨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