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打爆火箭内线 霍华德:抢篮板盖好帽就能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兽打爆火箭内线 霍华德:抢篮板盖好帽就能赢
2009年12月25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年以来,火箭在奥兰多还从未失手过。不过虽然昨天在客场以87∶102惨败给魔术,这个纪录也就此作古。

  火箭此前奥兰多屡战屡胜,很大程度正是因为在姚明面前,魔兽霍华德总是处处受制。而昨天,当没有了姚明这个对手,霍华德就像被放出牢笼的野兽,在火箭篮下横行无忌,全场抓下20个篮板,让火箭队上下唏嘘不已。

  “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如果我抓好篮板,并且盖好帽的时候,我们就会赢球。所以我必须做的就是去赢球,去抓篮板,去盖帽。其实在赛前的时候我就告诉队友,你们放开打,有我支持着你们呢。 ”霍华德说到做到,他全场比赛得到13分20个篮板4次盖帽。

  之前霍华德在面对姚明的时候,总是有劲使不出,但昨天在面对火箭高度严重不足的内线,霍华德就显得游刃有余。在第一节比赛时,他连续抓下前场篮板之后扣篮得分,火箭队无论是海耶斯还是斯科拉都无能为力。

  “如果他一旦要到位,并且开始进攻的时候,你能做的就不多。真的,当他要到位之后,你肯定就遇到麻烦了。所以你想限制他,简直是不可能。 ”斯科拉说。斯科拉是火箭队首发中最高的球员,但也只有2米06,他昨天全场比赛得到14分外加5个篮板。

  “他(霍华德)非常强壮,一旦得球之后更是显得非常拥有攻击性,当然在防守端也作用类似。其实,魔术队今天整体做的不错,他们通过球的转移和突破创造了大量的空间,让他们的投手获得进攻机会。 ”阿德尔曼说。魔术队昨天全场比赛三分29投11中,命中率达到37.9%。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