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持枪恐丢掉饭碗 奇才计划终止天价合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纳斯持枪恐丢掉饭碗 奇才计划终止天价合约
2010年01月04日 13: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将军”阿瑞纳斯赛季初下定决心“少说多做”的愿望看来是难以实现了,因为“持枪门”事件,奇才当家球星现在已成媒体追逐焦点,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向媒体解释当时情况或者检讨自己的行为。北京时间昨天,在奇才不敌马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瑞纳斯又再次表示,他将枪带进球队更衣室是“糟糕的决定,我会对此负责的”,但也同时否认了与队友持枪对峙。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开玩笑,”阿瑞纳斯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从来不会做出暴力事情的人。”至于媒体称他是与队友赌博发生争执,阿瑞纳斯也表示:“如果我欠了某人钱,我会付清的。我不赌博,我不做任何这样的事情。”

  现在关于12月21日奇才更衣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颇有些扑朔迷离,事情的发展似乎是这样的:在12月19日球队从菲尼克斯返回华盛顿的飞机上,“大将军”拒绝支付先前一次纸牌赌博输给队友科里坦顿的赌金,双方闹翻,发生口角。20日球队放假,原以为这桩小事就过去了,不料21日阿瑞纳斯为了回应双方争吵中说的话,将自己拥有的三支枪放在了靠近科里坦顿位置的椅子上,而后者也拿出自己的枪。至于亮出武器后发生了什么,《纽约邮报》的说法是双方拿枪互指,而《华盛顿邮报》则表示双方是在争论谁的枪更大。

  阿瑞纳斯的三把枪已经在12月24日被收缴,而关于科里坦顿枪支的下落则未见报道。由于证据确凿,“大将军”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把枪带到更衣室了,并等待联盟处罚决定。但很显然事件并不会这样就轻易过去,奇才老板波林家族已经发表声明表示这次持枪事件非常让人失望,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确保这一类似的事件不会再发生。据报道,奇才可能诉求道德条款,尝试终止阿瑞纳斯剩下的三年6770万美元的合同。

  链接

  狂人斯普雷维尔不仅掐过教练的脖子,还曾在一次训练中的小摩擦后威胁要枪击队友杰罗姆·科西。

  大刺头伯纳德·金也曾威胁他的教练、著名球星韦斯·昂塞尔德,称如果他不将自己激活的话就要用枪来解决。

  1994年的季后赛中,里奇·皮尔斯和加里·佩顿曾持枪相互威胁。

  反应

  篮网后卫哈里斯:球员需要某种程度的保护,联盟大概60%到75%的人有枪。

  前奇才队友拉里·休斯:我不认为任何一个在这个赚这么多钱的行当里的人会疯癫到拿枪到工作地点去,我不敢相信他做这些。

  马刺后卫梅森:我对此一点都不惊讶。即使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如果这个流言是真的,那么我要说的就是这太让人失望了。

  勇士队员库里:这对联盟来说当然是一个负面影响,即使这件事情最后证明是被夸大或是误报。即使只到现在这个阶段,我认为这已经对联盟造成了负面作用。

  马刺前锋杰弗森: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玩笑,但是人们现在试着让整个事情变成两个人在更衣室里拔枪相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