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决定留下艾弗森 "答案"带来领袖与斗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6人决定留下艾弗森 "答案"带来领袖与斗志
2010年01月04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6人当初之所以签约艾弗森,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主力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受伤,不过,艾弗森在过去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据费城媒体报道,虽然威廉姆斯提前复出,但是76人仍然会留下艾弗森,即便留下他可能会对球队有一些消极影响。

  威廉姆斯当初受伤的时候,估计需要休息8周左右时间,但是他恢复神速,结果只休息了3周半就再度复出。在威廉姆斯复出的时候,艾弗森因为膝盖伤只打了5场比赛,如果在一般情况下,76人将会裁掉艾弗森,因为艾弗森持有的是份保障性合同,但是他们没有。

  “虽然现在不是做决定的时候,但是阿伦(艾弗森)做得非常好,他达到了我们的一切要求。 ”76人总经理斯坦凡斯基说。

  尽管如今的艾弗森没有曾经的统治力,但是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得分,带来斗志以及领袖作用。在艾弗森加盟76人之后,球队取得3胜5负战绩,虽然这不是特别出色,但是相比他们赛季的6胜18负战绩,胜率仍然高出很多。因此艾弗森也获得了主教埃迪·乔丹的认可。

  不过,如果站在生意的角度,76人队留下艾弗森或许有一些消极影响。首先,随着年龄的增长,艾弗森已经没有曾经的号召力,在他加盟76人之后,只有首场比赛76人主场爆满;其次,艾弗森如果留在76人,将直接减少新秀霍勒迪的出场时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