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通与篮网和平分手 已收到骑士等强队召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斯通与篮网和平分手 已收到骑士等强队召唤
2010年01月06日 16:3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尔斯通下岗了,但却不愁找不到新工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雅虎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队已经与队中老后卫阿尔斯通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这表示通哥成为了自由球员。

  现年33岁的阿尔斯通是美国第一位由街球明星成功转型为NBA明星的球员。此前他在火箭效力时,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为通哥。虽然三分球不靠谱,身材也不强壮,但阿尔斯通是全火箭运球最靠谱、脚步最灵活的球员,受到不少中国球迷的喜爱。

  2009年2月,在火箭、魔术和灰熊的一桩三方交易中,火箭换来了比他小近10岁的小洛瑞。但从小在纽约街球场摸爬滚打的阿尔斯通没有放弃,随魔术队杀进了上赛季的总决赛。

  可总决赛后,通哥再遭遗弃。为得到卡特,阿尔斯通被当做筹码送到了新泽西。在这支创造联盟连败纪录的超级烂队中,通哥终于无法忍受了。

  篮网与通哥友好分手,通哥可以自己找东家了。目前,热火、骑士、爵士等强队都对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很感兴趣,通哥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编译/记者孙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