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教头技术犯规“戴帽” 前网队球星承认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军教头技术犯规“戴帽” 前网队球星承认杀人
2010年01月13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尔特人教练组接连吃到3次技术犯规,此前一直落后的老鹰以此为契机,将分差抹平。最终,他们102比96击败凯尔特人,本赛季在对手身上取得3连胜。

  本赛季之前,老鹰面对绿衫军已经7连败。不过,赛季前两次交手,老鹰均笑到最后。此役,凯尔特人从第一节起就保持领先,第三节初,他们一度领先14分。

  该节还剩6分16秒时,“大宝贝”戴维斯骑到马文·威廉姆斯身上,被吹罚恶意犯规。绿衫军主帅里弗斯怒不可遏,对着裁判咆哮,他接连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除出场。随后,凯尔特人助理教练希尔也因对裁判不满吃到技术犯规。

  借此,老鹰缩小分差,最终逆转。“一切都是从技术犯规开始的。我们得到很多容易的分数。看着球刷刷地入网让我们重获信心。”克劳福德认为,对方教练连吃技术犯规是他们赢球的关键。

  乔·约翰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凯尔特人方面,拉简·朗多贡献26分7次助攻,加内特因伤继续作壁上观。

  - 囧事

  前网队球星承认误杀人

  昨日,前NBA球星杰森·威廉姆斯在法庭上承认,曾因过失误杀了自己的司机。法庭并未当庭宣判,一旦过失杀人成立,他将面临至少10年的监禁。

  现年41岁的杰森·威廉姆斯曾在费城和网队效力过9个赛季,1997至1998赛季入选过全明星赛。

  2002年,他用枪打死了自己的轿车司机。昨日,他向法官承认了自己的行为,“我当时向朋友炫耀我的手枪,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枪口的方向,然后就走火了。”

  在是否故意杀人方面,陪审团并未达成一致。本周内,该案将二次开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单单该案涉及枪击,杰森·威廉姆斯最少也将面临18个月的监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