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公司 写广告 玩反串--纳什大展体育营销天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公司 写广告 玩反串--纳什大展体育营销天赋
2010年01月13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晚间,美国NBA篮球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力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携两名京剧装束的中国儿童登台,参加在北京举行的“NBA终极篮徒”活动的颁奖仪式。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3日电 2003年全明星赛期间,纳什为了表达自己反对美伊战争的立场,特意穿上了一件自己设计的T恤,上面写着“把‘枪口’对准篮筐,而不是平民”。也许,此后纳什还会穿上一件T恤,上面会写着“把镜头对准喜剧,而不是球场”。因为纳什除了球场上的领导能力之外,他正在体育商业营销中表现着独特的创造力。

  开公司

  纳什一度反对运动领域中的商业营销,他更愿意把时间花在篮球场上而不是摄影棚里。但是,如今的纳什已逐渐开始懂得利用商业营销来开拓自己的事业。纳什已经和自己的表弟斯拉•霍兰德一起开办了一家名为米斯浩克的广告片制作公司,并亲自为公司撰写广告脚本,参加广告片的制作。

  《训练日》是纳什近日完成的一个带有商业性质的网络视频,讲述纳什在篮球场上的训练生活,展示他精湛的篮球、网球以及滑板技术。纳什透露,他在写完这个广告脚本之后,耐克公司赞助了他3万美元,纳什在纽约找了一个年轻的摄影师帮助他完成了这段视频;《百变金刚》的故事大意为球场上的男主角遭到了暴力殴打丧失了行动能力,通过高科技的力量,成为了“再生人”。这部视频中展示了耐克和纳什一起开发的一款运动鞋,这款特殊球鞋的所有材料均取自环保型再生型材料。

  玩反串

  纳什还在一个“维他命水”的广告视频中身兼脚本创作、制片、演员以及导演。一直以来,纳什都是一个好好先生,但是“维他命水”广告片展示出了他的欢闹和敏感的一面。他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唐娜的高傲女歌手,用自己轮廓鲜明的形象塑造了一位表演艺人。(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