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11连败惨遭耻笑 易建联被爵士众将鄙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11连败惨遭耻笑 易建联被爵士众将鄙视
2010年01月25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泽西篮网昨天也在客场输球,83:116输给爵士33分。虽然易建联拿下16分,但是于事无补。篮网在开场后很快就让比赛失去悬念。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爵士以89:54领先35分。篮网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篮网已经跌入11连败的深渊。

  赛程将过半,篮网已经遭遇了3波10连败,在NBA历史上,除了1997-98赛季的丹佛掘金和1993-94赛季的达拉斯小牛,还从来没有球队在全明星赛之前就溃败到这种地步。以篮网现在的心境,就是一直输下去直到赛季结束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篮网现在到底已经差到了什么地步?场均得分(90.0)、投篮命中率(41.9%)和三分球命中率(27.8%)都是全联盟最低。范德维奇接手球队之后一度带来了些许转变,但开局三板斧之后他对这支球队完全失去了控制力。从去年12月9日89:105溃败金州勇士算起到这次打爵士一共22场球篮网仅1胜21负不说,单场净负在15分以上的比赛竟高达14场!从1月10日对阵马刺开始,篮网的比赛甚至已经开始流露出半场甚至第一节比赛即进入垃圾时间的丑陋状况。

  现在任何球队碰上篮网,都像在打表演赛。德隆·威廉姆斯这次三线快攻时的花式助攻假动作就是在打全明星,易建联投出空气球之后爵士一干已经安坐休息的主将在替补席上的讪笑,都折射出全联盟现在对篮网的鄙视。(晓 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