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一人摧毁火箭 球迷:麦迪换他只赚不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戈达拉一人摧毁火箭 球迷:麦迪换他只赚不赔
2010年02月08日 10:5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过昨日76人队“小AI”伊戈达拉在对阵火箭队时第四节的表现,或许有越来越多的球迷会催促火箭队总经理穆雷:赶紧答应76人,用麦迪把小AI换过来吧。虽然有姚明现场督战,布鲁克斯砍下34分、兰德里拿到13分10篮板的两双,但是仍然无法抵挡76人的来袭,最终火箭队主场以95比102负于76人队。

  如果说火箭队是被伊戈达拉一个人打败的,这话一点不假———在他本场比赛砍下的14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的全方位数据中,第四节他就拿下10分、送出3次助攻,并在离比赛还有1分37秒时,用一个三分手刃火箭。“我的出手次数并不多,但是我知道火箭是一支防守很强大的球队,我只是努力让自己处于节奏之中,将球传给我身边的队友。”对于今天的火箭队,伊戈达拉用近乎嘲笑的口吻描述,“我第四节有太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整个休斯敦似乎都睡着了。”

  虽然不知道现在的伊戈达拉,是否还愿意委身于“睡着了”的火箭队,不过在火箭队总经理穆雷的办公桌上,确实有着一份关于麦迪交换伊戈达拉的提案。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伊戈达拉是最接近火箭队的交易筹码,不过,火箭队一直对伊戈达拉的“添头”、来自海地的中锋戴姆波特的能力心存怀疑,因而也无法下定最后的决心。本场比赛之后,或许穆雷应该重新考虑这份交易的可行性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