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再扮超级巨星 阿根廷钻石封住掘金悍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再扮超级巨星 阿根廷钻石封住掘金悍将
2010年03月17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斯科拉拿下44分,有了超级明星的数据。而昨天和掘金的比赛,斯科拉再度扮演超级巨星,成为火箭获胜的中流砥柱。

  昨天,在火箭和掘金的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的时候,阿里扎将分差缩小到2分的时候,掘金的阿弗拉罗投篮不中,斯科拉努力拼抢到篮板球之后,将皮球拨给了阿隆·布鲁克斯,布鲁克斯又在内内的封堵下,将皮球交给了凯文·马丁。这个时候,火箭运球快速推进,而刚刚还在争抢篮板球第一落点的斯科拉,却已经跑在了所有人的前面。一个简单的上篮得分,同时还造成了昌西·比卢普斯的犯规。斯科拉加罚命中之后,火箭成功地反超了1分。

  之后,掘金队进攻,这次他们将攻击任务交给了如同熊一般强壮的内内身上。但是就在内内向着内线推进的时候,斯科拉却挡住了他的进攻,而当内内投篮不中的时候,又是斯科拉,第一时间卡住了位置,将篮板球抢在了自己的手中。斯科拉抢在掘金队犯规之前将皮球传给了布鲁克斯,而布鲁克斯毫不犹豫地推进,不仅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而且也让比卢普斯6次犯规被罚下,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斯科拉拿到了23分11个篮板球,虽然说比起上一场比赛的数据有所逊色,然而昨天的斯科拉,却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有超级球星的风采。要知道,昨天火箭击败的是掘金,是在西部排名第二的球队,而内内更是如今联盟中最为出色的中锋之一。     (嘟 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