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主动申请打替补 火箭弃防守丢分常过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主动申请打替补 火箭弃防守丢分常过百
2010年03月17日 1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一场对阵篮网是巴蒂尔加盟火箭4个赛季以来第四次坐上替补席,而昨天对阵金块,阿德尔曼依然选择让阿里扎进入先发阵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的说法,为了不让主帅在三号位先发位置的选择上为难,巴蒂尔主动提出了打替补的想法。“我想我能处理好,我很久没打过替补了。这可能会是我生涯中一次很好的改变,当然也可能是一次糟糕的改变,我不知道,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的。”巴蒂尔昨天赛后说。

  阿德尔曼的态度同样是试试看,“肖恩(巴蒂尔)告诉我他可以打替补,我说我会尝试一下,我不确定这样是不是球队最好的选择。唯一的变化是阿里扎的角色变了,他得对付对方的箭头人物,而巴蒂尔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但从近两场比赛来看,首战联盟垫底的篮网,火箭首节丢31分,半场落后1分;昨天则让金块三号位的安东尼得了45分。阿里扎先发至少在防守端没有发挥出好的效果,到了进攻端,马丁、布鲁克斯占据了大量的出手权,余下的部分还要分担给斯科拉,上半赛季习惯了持球攻的阿里扎反而无所适从。替补出场的巴蒂尔防守功力无从发挥,进攻能力又有限,无法提供足够的冲击力。昨天比赛最后时刻阿德尔曼选择巴蒂尔而不是阿里扎也足以说明这一问题。

  然而,从长远来看,目前的火箭已经打上阿德尔曼的烙印,从防守起家的范甘迪时代变成接近放弃防守的球队,球队丢分动辄过百,而巴蒂尔和本赛季出场时间仅为21分钟的海耶斯则成为另类。考虑到阿里扎去年夏天刚刚签约5年,在冲击季后赛基本毫无希望的前提下,假如阿里扎能在剩余不到20场的常规赛中证明自己,那么,比他多出5岁的巴蒂尔在今年夏天出走,成为火箭交易的筹码将变得非常现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