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克星被阿帅按上板凳 巴蒂尔阿里扎争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东尼克星被阿帅按上板凳 巴蒂尔阿里扎争首发
2010年03月17日 14:2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加盟火箭以来,巴蒂尔在四个赛季里一直都是作为首发出场,但是火箭最近和网队与掘金的两场比赛,巴蒂尔成为了第六人。对于这一角色转换,这位火箭的队长告诉阿德尔曼教练,替补是自己乐意去尝试的角色,而事实证明巴蒂尔能胜任新的角色。最近两战他场均打24.7分钟拿下6分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0%,表现并不逊色于自己打首发的时候。

  虽然巴蒂尔在替补席上的表现并不逊色于他首发的时候,但是昨天一战,阿德尔曼让阿里扎首发盯防安东尼的安排显然是这场大胜的一个败笔,因为在阿里扎的防守下,安东尼拿到45分,刷新了对阵火箭的最高得分纪录。而身为安东尼“克星”的巴蒂尔却在大部分时间被浪费在替补席上。

  其实,对于阿里扎和巴蒂尔谁该打替补的问题,外界一直对阿德尔曼的安排有所质疑,毕竟作为防守体系中的关键一环,巴蒂尔对于火箭防守的重要性是阿里扎所无法比拟的,这也正是火箭最近两场比赛的平均失分超过110分的症结所在。但阿德尔曼对于自己的安排显然很有信心,“巴蒂尔对于自己打替补没有任何的质疑,”阿德尔曼表示,“他说自己愿意打替补,所以我说 ‘那我就试一试’。阿里扎现在要去防守对方首发阵容里最难防的球员,而巴蒂尔打替补给了我很大的弹性,我们将继续观察他打替补的效果。 ”

  很显然,连续两场胜利,尤其是昨天击败了西部第二的掘金,让阿德尔曼对于自己的阵容变化有了足够的底气,但是作为这种变化中的执行者,巴蒂尔却难免心有忧虑。巴蒂尔表示,他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否能够长期有效,“长期来看,这么做也许会有好处,也可能有坏处。我认为自己能够适应替补的角色,此前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打过替补了,也许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很好的改变,也可能成为一次很糟的改变,我还不知道,时间将会告诉我一切。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