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布泽尔单骑攻克丹佛 小胖经验远超安东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隆布泽尔单骑攻克丹佛 小胖经验远超安东尼
2010年04月21日 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爵士昨天攻陷丹佛,以114:111战胜掘金,将季后赛总比分扳成1:1。作为NBA的铁血军团,爵士现在只剩下8人轮换,但是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双星闪耀,还是抢回了主场优势。

  昨天,德隆·威廉姆斯全场出战45分钟,14投7中得到33分2篮板14助攻1抢断1封盖,绝对是全场最佳球员。由于伤病导致奥库和基里连科缺阵,德隆昨天从比赛的第一秒就释放了全部的火力。他在首节5投全中,其中包含3个三分球,此外还造成安东尼一级恶意犯规,命中2次罚球。

  而在用犀利的个人进攻引起掘金的防守注意力后,德隆开始为队友做嫁衣。他的传球思路都清晰明朗,攻击重心也能做到有的放矢;送出的球让队友十分舒服。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裁判的吹罚尺度骤然加紧,德隆展现了他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他在第四节控制了自己的切入,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组织上,从而在裁判的高压下保住了自己的出场时间(德隆第四节只犯规1次,最终犯规5次),相较而言,安东尼的被罚出场就纯属自找了。

  而德隆的搭档,爵士大前锋布泽尔成为了爵士内线的中流砥柱。梅米特·奥库因伤赛季报销后,爵士内线所有的担子就压在了布泽尔一人身上,昨天在关键的第三节,布泽尔都在顶中锋位置。进攻端要兼任中锋和大前锋,防守端更是要将篮板和盯防顶人任务一肩挑,布泽尔昨天要扮演的是两人的角色,要承担的也是两人的贡献,付出的更是两倍于以往的力气。而全场20分15个篮板的数据,对于布泽尔来说更是难能可贵,他确实是爵士昨天获胜的中流砥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