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场外骂战持续不断 诺阿:加内特一直很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季后赛场外骂战持续不断 诺阿:加内特一直很脏
2010年04月21日 11: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季后赛的一大特点就是场外口水仗如火如荼的场面绝不亚于场内比赛。公牛年轻中锋诺阿算是最先挑起事端的,与骑士交手前,他已经爆出要“震惊世界”的大话,来到克里弗兰后,他又挑衅球迷,称“克里弗兰是个缺乏活力、无趣的小城市”。结果在速贷中心的两场比赛,诺阿都是球迷狂嘘的对象。

  “我完全不在意这个(被嘘),我这一辈子是被嘘惯了的,大学时或者现在,无所谓,反正我有我自己的朋友。”诺阿昨天赛后对此回应,“况且,我说的不是实话吗?难道有人认为克里弗兰是个很酷的城市吗?我可从来没听有人说过:‘我打算去克里弗兰度假!’所以,谁能告诉我克里弗兰有什么好?”

  除了挑衅骑士,大嘴巴的诺阿甚至还隔空打向加内特,点评加内特第一场肘击理查德森时说“他一直就是个很脏的球员,整个N B A,就他的垃圾话最多。”

  加内特当然容不得诺阿猖狂,昨天他通过媒体回击:“你们转告乔金·诺阿,好好待在克里弗兰,多操心操心奥尼尔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