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砍22分赞队友坚强:三巨头不向骑士投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雷阿伦砍22分赞队友坚强:三巨头不向骑士投降
2010年05月05日 11: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那些早早用“失败”写下凯尔特人本赛季墓志铭的人现在也许该后悔自己的短视:因为三巨头仍未死去,而另一颗年轻的心脏也越来越有力。北京时间昨天,朗多的13分19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以104比86客场大胜夺冠热门骑士,将双方总比分改写为1比1平,扳回了主场优势的绿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回到北岸花园继续迎击对手。

  詹姆斯在开赛前从联盟总裁斯特恩手中接过了他的第二座M V P奖杯,但“皇帝”并没能将这个夜晚变成他的庆祝派对。与公牛系列赛中受伤的右肘似乎仍在困扰23号,整场比赛,詹姆斯仅出手15次,投失8球,最终只得到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失误数却有5个。他的不作为也影响到队友发挥,莫·威廉姆斯9投仅1中只得4分,贾米森16分是詹姆斯外骑士惟一得分上双的先发。

  凯尔特人在以52比48微弱优势结束上半场后,第三节利用严密防守令骑士崩盘。31比12领先本节后,又在第四节轻松将比分扩大为91比66。骑士随后在詹姆斯和希克森的轮番进攻下曾将比分缩小至81比91仅落后10分,但经验丰富的凯尔特人很快借皮尔斯和朗多的中投、雷·阿伦和加内特的上篮在终场前2分钟稳住局势。

  “我知道人们都在说我们不行了,无论是在客场还是波士顿的媒体。”为绿军拿下全队最高22分的阿伦说,“但我们自己从来不担心,因为我每天看着这些家伙多么努力地在训练,每一个人都为最艰难的挑战做好了准备。”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太阳111比102战胜马刺。三天的休息似乎让纳什拉伤的右臀痊愈,加拿大人昨天19投13中拿下33分10次助攻,帮助太阳主场击败马刺,取得西部半决赛首场胜利,结束了此前对马刺三次系列赛的首轮失败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