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豪将入主勇士 姚明收购计划宣告失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超级富豪将入主勇士 姚明收购计划宣告失败
2010年06月09日 11:3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几个月前,勇士将被出售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如今这已经接近成为事实。同时勇士被收购案也已临近尾声,由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为首的收购团队,已经打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并占据绝对优势,距离正式完成收购也只有一步之遥。

  拉里·埃里森目前是勇士的小股东之一,而他与4位合伙人迈克尔·马克思、吉姆·戴维森、约翰·汤普森和弗雷德·哈曼组成的收购团队,总共大约持有球队20%的股份。埃里森这个团队目前所要做的,就是从如今的大股东的科汉手中买下整支球队,并成为勇士的新主人。

  目前还不清楚埃里森这个团队的股权结构将如何分配,不过据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透露,埃里森会拥有大部分的股权,并成为这支球队的大股东,以取代原先老板科汉的地位。或许唯一的障碍就在于价格问题,科汉索价4亿美元,而埃里森的团队首次报价仅为3.15亿,两者之间还有分歧。不过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的磋商解决问题,科汉当然希望卖出的价格越高越好,不过他也同样希望能速战速决,因此这笔交易很有希望在短时间内被正式敲定。

  另一方面,这意味着姚明牵头中国财团入主勇士的计划将以失败告终。在此之前奥克兰当地的《圣何塞水星报》便曾披露姚明也是潜在的收购者之一。不过双方在财力方面毕竟不在同一等级,作为甲骨文公司(世界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500强之一)的创始人兼CEO,埃里森富可敌国,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富豪。相反姚明的个人资产仅有两亿美元,虽然他背后有数家财团支持,不过仍难以与埃里森的团队竞争。

  (粤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