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满意姚明状态 确信巨人下赛季重返赛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老板满意姚明状态 确信巨人下赛季重返赛场

2010年06月25日 08: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23日上午在休斯敦观看了姚明的训练后对媒体表示,他“非常确信”姚明下赛季会重返球队征战NBA。

  亚历山大当日是在出席一个为火箭队和主场丰田中心颁发的环保意识奖项的仪式上对媒体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他相信正在养伤和恢复中的姚明下个赛季会回到球队中,而且“非常确信”。

  亚历山大介绍说:“我刚刚看过了姚明的训练,他看上去很棒,减了不少体重。他训练非常吃苦,已经能做到他准备做的任何事。”

  下赛季将是姚明作为球员选项的合同年。去年他因脚伤接受了手术治疗,结果错过了赛季的全部比赛。不过,此前他从来没有表示要在今年成为自由球员,相反一直表示下赛季还会为火箭队效力。火箭队以及总经理莫里也不愿就姚明的合同发表任何评论。

  本月初,姚明曾对媒体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火箭队打球。他说,他的脚伤恢复得很好,自己感觉也不错;现在每天都在进行正常的训练,他经常同主治医生和火箭队的队医沟通,在他们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