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蔡斌:中国女排世界前三 那泰国第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调侃蔡斌:中国女排世界前三 那泰国第几?
2009年11月27日 11: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年亚锦赛失利之后,中国女排进行了总结,下个月初,中国女排将出征东亚运动会,在这个关头,主教练蔡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重新定位后,目前在世界上处于二、三名的位置。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将在明年往前冲,力争有所突破。针对这种说法,球迷们普遍不太买账,甚至嘲笑蔡斌“不知天高地厚”。

  蔡斌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大半年我们打了很多比赛,成绩有好有坏。但最不能接受的几场失利包括大奖赛最后一场对德国以及亚锦赛决赛输给泰国。事后队员们和我一样,都感到心不甘,因为我们绝不是这样的实力。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我们感觉在当今世界女排中,巴西队要比我们的实力高一些,今年连续和她们比赛但全都输了已足以说明问题。俄罗斯队和我们不相上下,有胜有负,就看谁把握得好。当然还有美国队我们还没有碰过,应该说我们目前的实力和水平,基本上是处于二、三位。但也应该看到,这是在我们只集训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后取得的。我们队还非常年轻,底子很薄,还处于技术改造磨合,战术风格还远未成熟和形成的阶段。因此从这点看,中国女排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从蔡斌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新组建的这支中国女排还是极有信心的,不过他的自信,却成为了网友们调侃的对象。“亚锦赛输给泰国,也敢说自己世界前三,那泰国队是世界第几?”有网友如此调侃,而更有甚者称,“蔡包子还是这样不知天高地厚,我看要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的话,他可能要飞到天上去。”看来,蔡斌想要征服球迷的心,除了用实力说话,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 (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