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抱拳致歉昔日弟子:对不起 让你们吃苦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忠和抱拳致歉昔日弟子:对不起 让你们吃苦了
2009年12月03日 09: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跟郎平和昔日的弟子吃饭本来是件高兴事,可前晚陈忠和的一个举动差点让冯坤她们落泪。女排甲B联赛“和平大战”结束后,在饭桌上回忆起过去在国家队一起奋斗的日子,陈忠和突然抱拳冲冯坤、周苏红和杨昊说:“对不起了,让你们吃了那么多苦!”

  前晚恒大女排与福建女排的比赛结束后,陈忠和按照约定请郎平和昔日弟子冯坤她们吃饭。在饭桌上,陈忠和、郎平和弟子们聊得格外开心,大家都很放松。席间,郎平问:“以前陈导跟你们是不是不像今天这样总是笑?”这个问题勾起了大家的回忆。“笑!也笑!就是训练的时候不笑,或者是开始笑,练得不好就晴转阴了。而且2004年以后笑得就少了。”冯坤认真地回想。杨昊在旁边做鬼脸,学陈忠和生气的样子,“我记得有一次,周苏红一边吃饭一边哭。”周苏红连忙说:“我那是练的,不是被陈导骂的!”随后她又纠正说:“谁没哭过啊,前面四年,都被练哭过。”此番情景让已经成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很内疚,他突然抱拳向 3位爱徒道歉:“对不起了,让你们吃了那么多苦!”这话让冯坤她们的眼泪差点掉下来,赶紧安慰陈忠和,“你还带我们拿了冠军,受苦是值得的。”“有苦才会感觉甜嘛。”一顿饭在幸福的相聚中结束了,作为福建的东道主,陈忠和不忘给弟子和好友郎平送上礼物———印章和茶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