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魂”中国女排特长尽失 前景依然令人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魂”中国女排特长尽失 前景依然令人担忧
2010年05月30日 10: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首日的较量全部结束。中国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力擒欧洲劲旅土耳其女排赢得“开门红”。“没有了魏秋月,中国女排便下降了一个档次。”这是昨晚新女排亮相后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主力二传魏秋月的缺阵,是致使中国女排昨晚亮相“变脸”的重要原因。刚刚入队二十余天的卞雨倩昨晚担当起了重任,但因与队友之间缺乏默契,加上自身技术能力有限,卞雨倩几乎无法与副攻组织起有效的攻势。

  据了解,魏秋月已铁定缺席本站比赛。尽管魏秋月缺阵的公开原因是发烧,但真正原因恐怕是其日益加重的膝伤。目前国内还找不出能够取代魏秋月的人物,那么一旦魏秋月出现什么问题的话,中国女排在这个位置上必将出现真空。因此,“二传告急”已是中国女排目前最大的隐患。

  由于魏秋月的缺阵,使得中国女排的首秀失去了不少重要参考价值。但从昨晚比赛来看,中国队还是有些亮点可圈点,比如两名年轻主攻惠若琪和陈丽怡,此外,中国队在防守以及小球串联环节也明显有所提高。但这些提高和进步,如果没有一个优秀的二传做支撑的话,那么中国女排的前景依然令人担忧。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