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排首秀场面形势严峻 新帅王宝泉没敢坐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女排首秀场面形势严峻 新帅王宝泉没敢坐下
2010年05月30日 16:3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除了开局几分钟,中国女排以4比2领先时,让王宝泉感觉还算不错外,此后的场面乱象让王宝泉心急如火,只敢站着指挥比赛。

  一传曾是蔡斌时期一直无法解决的难题,所以王宝泉上任后,集中精力狠抓一传,可昨晚比赛表明:一传不稳的缺点并未得到改观,加上卞雨倩又是新二传,全队进攻组织单一混乱,尽管王宝泉连续叫暂停调整,可混乱的一传依然如故。

  王一梅是女排的老主攻,没料到昨晚也哑火了,迫使王宝泉第一局就让陈丽怡做好替换大梅的准备。第二局大梅表现更糟,结果王宝泉不得不将大梅换下。一传困境与大梅哑火,都出乎王宝泉的预料,他哪还有心情坐下来观赛。

  场上形势的严峻,让王宝泉感到,中国女排终归不是天津队,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缺憾,不是咬咬牙,努努力就可以迅速解决的。打到第四局,王宝泉真急眼了。土耳其队球星纳斯里罕的凶悍不减当年,王宝泉只能靠惠若琪和陈丽怡的强攻与之对抗,可他忘了,如今的中国女排根本不是以主攻为主打的球队。

  决胜局在王宝泉越来越难看的表情中开始了,惠若琪强攻得手,中国队以5比4反超时,王宝泉有点失控地挥舞着拳头。当对手追至13比14时,王宝泉焦急地叫停,最终土耳其队扣杀出界,中国女排才以15比13险胜决胜局。整场比赛没坐下过的王宝泉,此时不光感受到中国女排主帅的压力,而且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女排堆积如山的问题。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