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受伤王宝泉急出病 防脑膜炎复发急复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员受伤王宝泉急出病 防脑膜炎复发急复查
2010年06月09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束了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和杭州站的国内首秀,女排主帅王宝泉带领队伍马不停蹄地赶赴瑞士,参加在蒙特勒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凌晨,中国队就迎来了首场和波兰队的较量。昨天,抵达目的地后,队伍稍作休整就立即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赛前训练。

  瑞士赛是中国女排今年第一次真正的考验,新组建的中国女排将和其他7支球队争夺冠军,虽然卫冕冠军巴西队没有参加,劲旅意大利队也缺席,但欧洲强队,荷兰、俄罗斯、德国和波兰队都是王宝泉的主要对手,美国队和日本队也不容小视。

  出征前,王宝泉透露,魏秋月的伤病不容乐观,今后的比赛可能不会全部参加。王宝泉说:“在漳州魏秋月练得太苦,腿伤复发,歇了半个月左右。目前控制得不错,只要注意训练强度和比赛密度,应该没有问题。”魏秋月的腿伤把王宝泉的病都急出来了。当时他在漳州的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照了CT,“怕以前的脑膜炎复发,好在就是血压高,高压146,低压110,然后我歇了两天,我爱人知道了就跑来陪我,照顾我吃药、休息。现在谁跟我一提伤病我都怕了,确实比想像的困难。漳州集训,上了两个星期的量就出现伤病,我睡不着觉、着急主要就是因为这个。伤病出现后我赶紧调整,年轻的上量,有伤病的减量,真的比预想的难很多。”

  对于魏秋月的伤病,王宝泉说没法根治,只能靠休息,所以今年魏秋月可能会放弃一些比赛,“让她今年7个比赛全打下来肯定不行,那就把她给毁了。现在国内二传里,我就觉得魏秋月特别拔尖,没人能顶替他。她的伤病跟冯坤当年有些相似,但还没严重到做手术的程度,所以现在要保护她,不能因为这些商业比赛、邀请赛耽误她打不了世锦赛、亚运会、奥运会,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今年世锦赛前的比赛,魏秋月可能不会参加,球队的成绩也不会好。对此,王宝泉已经做好了被球迷骂的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