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裁判扼杀最大冷门 疑似带手机出场执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蹊跷裁判扼杀最大冷门 疑似带手机出场执法
2009年10月22日 14:1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运会网球男单赛场昨天差点爆出超级大冷门。头号种子,刚刚在上海ATP1000大师赛首轮赢下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的曾少眩差点败在非种子选手、上海小将姜川的拍下。好在几次有利于曾少眩的争议判罚帮助他涉险过关。

  虽然不被看好,但是姜川这位去年上海大师杯给费德勒当过陪练的19岁小将昨天的状态格外出色,第一盘就6:3拿下。第二盘双方在6:6之后进入关键的抢七争胜。

  比赛的两次最关键争议判罚就出现在了这个抢七局中。第一次,曾少眩小分4:3领先,此时他的一个回球明显落在界外,姜川在主裁“OUT”的喊声中放弃了回球,但由于司线员没有任何反应,主裁又反叛曾少眩得分。

  感觉诧异的姜川,上前询问裁判,但是主裁坚持自己的最终判罚。

  好在姜川及时调整心态神勇地连得三分,6:5取得了赛点。接着曾少眩挽回了这个赛点,6:6。此时主裁再度作出了争议判罚,曾少眩又一次明显的回球出界被判为好球。看台上的全场观众大声地高喊“出界!出界!”主裁连忙要求看台上安静,但雷人的是主裁的话筒里传出了“滋,滋……”的类似手机来电干扰的声音。主裁离这个话筒最近,不知道是否是他带了手机出场执法。

  连遭打击的姜川终于没有能够顶住曾少眩的反击,最终7:9输掉了抢七局。后来的决胜盘,雷人的一幕再现球场,在曾少眩的一个发球局里,一个球双方已经打了好几个来回,最终曾少眩回球出界,这个时候主裁才宣布刚才曾少眩发球的时候擦网,这分不算,要重新打过。

  最终,曾少眩凭借在第5局和第7局的两个破发以6:2拿下了决胜盘,从而2:1逆转涉险过关。赛后,姜川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有很多很离谱的出界球,但没有办法,这就是比赛。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