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被禁赛小克鸣不平 反对反兴奋剂法庭出重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同胞被禁赛小克鸣不平 反对反兴奋剂法庭出重拳
2009年11月09日 15: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3次未能报告自己的行踪,维克梅耶尔和马里利塞就被禁赛一年,这样的处罚决定在克里斯特尔斯看来太过严厉。小克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这样的处罚会让这两名球员提前退役,对网球发展不利。

  三天前,比利时佛兰芒反兴奋剂法庭称维克梅耶尔和马里利塞违反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相关规定,对两人进行了禁赛一年的处罚,国际网联昨天也认可了这一处罚。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职业球员必须在每天汇报一个小时的固定行踪,以便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飞行检查。

  “仅仅因为这样的情况而让她们一年不得参赛,这个决定看起来实在是太严厉了。也许这会导致她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小克表示自己的两名同胞虽然没能履行义务,但她们也没有被查处服用了兴奋剂,这样的处罚对两名球员来说太过严厉,很可能迫使她们提前退役。(孙海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