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鲍春来连救5局点 顽强挑翻陶菲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联总决赛鲍春来连救5局点 顽强挑翻陶菲克
2009年12月03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在马来西亚打响,身在“死亡之组”的鲍春来在男单第一轮2比0战胜了印尼名将陶菲克。在比赛第二局 ,鲍春来挽救起了5个局点,虽然赢得惊险,但鲍春来赛后却表示这是“最轻松的比赛”。

  鲍春来这次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印尼选手陶菲克同分在了A组,因此该组被称为“死亡之组”。昨天对阵陶菲克,鲍春来首局打得沉稳果断,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势,以21比18取胜。第二局,陶菲克一上来就打出7比0的小高潮,并以20比17领先拿到局点。鲍春来顶住压力,连救5个局点最终赢下比赛。

  此外,在昨天的男双比赛中,中国队双打“独苗”郭振东/徐晨首轮迎战印尼组合苏马万/苏亚达玛。他们两度上演逆转好戏,首局更是挽救了惊人的6个局点 ,最终以2比0(26比24、22比20)险胜对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